富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0-23 23:3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富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10月23日,自贡富顺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富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关义彬参加并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个街道、镇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富顺县统计局、县人普办负责人通报了该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富世街道、代寺镇、狮市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关义彬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相关单位、街道、镇乡要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传递到人普工作基层第一线;同时要加强协作,做好普查工作资料,确保普查数据准确有效,争取按时高质高效圆满完成人口普查任务,为加快富顺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