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举行马辛春、李来柱将军书籍、书法作品转赠仪式

2020-09-21 12:33: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自贡频道 曹治

9月18号,自贡富顺县在县政协文化艺术院举行马辛春、李来柱将军书籍、书法作品转赠仪式,向永年镇以及县级相关部门、部分学校转赠两位将军的书籍和书法作品。

转赠仪式上,“千里征程在寻亲,七十年后访将军”寻亲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就转赠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

寻亲工作组分别为富顺县党史馆、县图书馆、安和实验学校、新湾小学、观音寺小学转赠了李来柱上将的书籍。

为富顺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县历史文化研究会转赠马辛春、李来柱将军的书籍。为永年镇转赠了马辛春中将、李来柱上将书法墨宝和书籍。

此次转赠将军书籍、书法作品体现了李来柱、马辛春将军对富顺的关心,也寄予了将军对富顺更好发展的殷切厚望。将军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所赠红色书籍,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把传统革命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凝聚思想共识,做时代新人,为富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