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凝聚红色力量 富顺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16:3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曹治 记者 秦勇

为铭记历史、凝聚红色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6日,自贡富顺县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凝聚红色力量”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勿忘国耻,砥砺前行。

活动以回顾“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起因和过程,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等方式,深切缅怀在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以及中华儿女奋起抗日、保卫祖国的感人事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凝聚红色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过硬作风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