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咖啡座·富顺创文百日攻坚工作会召开

2020-09-16 16:1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曹治 记者 秦勇

9月15号,自贡富顺县2020年创文百日攻坚工作会在文体中心二楼政企咖啡座召开,富顺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发勇,县创文办、通发办、科经信局、文化广电旅游局、富世、东湖、邓井关街道负责人及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公司、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科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对富顺县创文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富世、东湖、邓井关街道负责人及五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对创文创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邹发勇指出,“创文”是一份必须完成的政治答卷,“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最直接也是具价值的品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创文”初心;要严阵以待,固强补弱,全面推进“创文”升级。

邹发勇强调,要压实责任,层层把关,齐抓共管“创文”实效。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创文”这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富顺县党政府和富顺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