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自同城添新果!隆昌富顺人社服务将一体化发展

2020-09-11 16:4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曹治 记者 秦勇

9月10日,隆昌市富顺县人社公共服务一体化工作座谈会在自贡市富顺县创新创业中心召开。

会上,隆富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人社工作概况、机构设置情况以及融入成渝双圈建设推进情况。双方对就业创业、社保改革、人事人才、和谐劳动关系、农民工服务保障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接,深入探讨下步合作的方向、目标和工作任务。

随后,隆昌市与富顺县签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进一步实现加快、创新、高效发展。这也标志着两地“内自同城发展”再添新成果。

会前,双方还对富顺县政务服务中心、富顺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富顺县县级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