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16 14:5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根据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部署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6月15号,富顺县正式启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织,县金融工作局承办。6月15号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当天,在县城釜江广场活动主宣传阵地,中国人民银行富顺支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等单位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台,采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以基层群众为重点,特别着力加大对老年人、青年学生、农民工等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法治教育,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不断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抵制非法集资能力,进一步增强源头防范效果,遏制非法集资多发高发态势。

(罗翔 曾凡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