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8 14:5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为提高公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认,做保护蓝天、碧水、净土的宣传者和行动者,6月5日,富顺县组织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环保志愿者,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20年“六·五”环境日主会场宣传活动。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和遮阴宣传台,各参与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向过往市民发放各类涉环境保护的宣传资料;为提高市民参与积极性,各单位还准备了印有环保宣传内容的布袋、餐巾纸、折扇等日常用品向市民发放。有关单位设置了咨询台,接待市民咨询和相关情况反应。该县法院结合现场咨询宣传,还将环境保护相关典型案例印制成资料、模板,以以案说法的形式,强化公民环保法治意识。

据了解,本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由该县环委办组织主会场宣传和各类媒体专题宣传,各镇乡(街道)设立宣传分会场,开展辖区单位宣传活动,利电子屏显示、标语张贴、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环保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全力营造保护环境社会氛围,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基础。

(张真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