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在富顺建立人才培养实践基地

www.scol.com.cn (2019-07-19 15:4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召开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在校大学生暑期见习实践活动见面会。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龚勤林,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平出席并讲话。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经管和财税系副主任崔传涛向该县授予四川大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牌匾。

会上,曾平从地理位置、幅员面积、人文历史、经济总量、区位优势和发展目标等方面,就县情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成立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返乡创业服务中心,出台一系列支持引才聚才的优惠政策,每年都有人才发展资金专项用于支持和保障人才引进、培育,激励返乡创业创新,多次举办重大活动搭建人才成长交流平台。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能通过暑期实践活动,为富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更加深入的认识富顺、了解富顺、关注富顺,参与到富顺的建设中来;同学们毕业后能选择到富顺工作。

随后,龚勤林对本次在校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大学生代表和接收部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国民经济管理和财政学两个专业的19名大三学生将在富顺晨光经开区、法院、发改、审计、民政、投促等11个县级部门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岗位实践锻炼。近年来,该县提出加快建设四川经济强县的目标,围绕这一目标,去年富顺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签订了院地合作协议,开展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人才交流合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这19名学生暑期来富顺实践锻炼就是其中的合作内容之一。

(许鹏 伍怡 侯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