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举办第二届“辉腾杯”桥牌邀请赛

www.scol.com.cn (2019-07-02 16:2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在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9号,富顺县桥牌协会与四川辉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二届“辉腾杯”桥牌邀请赛。大家以桥牌竞技的形式庆祝党的98周岁生日。

当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会主席王文炳,县教育和体育局家长洪富祥、县桥牌协会负责人对此次桥牌邀请赛在富顺县的举办表示欢迎。希望市内外桥协的运动员们加强交流、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共同提高桥牌竞技水平。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近年来,四川辉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桥牌运动的开展,积极与县桥牌协会合作主办第二届桥牌邀请赛,旨在通过比赛普及桥牌知识,进一步增进桥协间的友情。

当天,来自泸州、自贡、富顺、荣县、辉腾科技、富顺电大的6支代表队的4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对式赛,分闭室和开室举行。各代表队在比赛中既以牌会友又斗智斗勇,展示了良好风尚和高超技艺。经过5轮50副牌近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县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辉腾科技队获得第二名,泸州队获第三名,富顺队、富顺电大队、自贡队分获第四、五、六名。

(陈学萍 曾凡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