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交通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6-26 17: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富顺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富兴公交公司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党员体系化教育培训暨交通大讲堂”第一期培训。培训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刘英主持;县交通局及局属单位、富兴公交公司、华龙公交公司等70余名党员人参加培训。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启宁作了题为“标杆示范率先进、提质工程促效能”的讲话。他指出,从6月份开始,按照“领导带头、分类实施;体现特色、重在实效”的原则,采取“局班子成员带头讲、下属班子率先讲、先进典型示范讲”的形式,面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开展以党性教育和专业技术教育相结合的党员体系化教育培训暨交通大讲堂活动,每月举办一期。

县交管所党支部书记刘宇主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浅谈我县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策略和规划的认识》的党课,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绿色公交出行”理念相结合,回应环保与公共交通等民众关切的问题,标志着富顺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张冉奕 许鹏 曾凡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