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开展白酒小作坊生产监管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6-26 17:1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强化白酒小作坊监管工作,不断提升富顺县白酒生产质量安全水平,近日,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白酒小作坊监管工作会。全县白酒小作坊负责人和市场监管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白酒小作坊业主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履行食品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充分利用富顺处于白酒金三角的地理优势,搞好白酒生产,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促进产业发展。

近期,该局针对当前小作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白酒作坊开展问题自查并进行整改,切实落实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新形势下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证食品生产安全。

会议对《四川省三小管理条例》进行了宣传,与白酒小作坊签订了食品约谈文书,并对小作坊的监管细则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培训。

(张真德 曾凡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