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9 16:4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7日,富顺县农业农村局联合代寺镇政府在代寺镇粮食站广场开展了富顺县农业农村局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农机监理站、畜牧兽医与饲料兽药股、水产渔政中心,以及代寺镇政府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活动设置了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安全生产小课堂、安全生产趣味活动等相关宣传和咨询环节,现场就安全生产常识、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等有关知识向群众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咨询。活动发放了农机安全宣传操作小知识、饲料兽药安全使用小知识、水产渔业宣传知识、种植业政策性安全保险知识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800余份,设置农业安全生产展板4块,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1副,接待咨询群众500余人。

(邓荐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