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工会法律知识讲座首站走进富顺

www.scol.com.cn (2019-06-19 16:4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责,强化维权服务,加强职工法律意识,6月18日,自贡市总工会“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法律知识讲座首站在富顺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代表90余人参加培训。

自贡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部长刘宇介绍了市总工会开展“走基层、送法律、惠民生”三百行动法律知识讲座的意义、讲座的基本情况,对富顺县承办三百行动法律知识讲座的“首站”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法律讲座培训,各基层工会干部能够提升干部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随后,自贡市工会律师团成员杨秀英结合法律案例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作了讲解。

此次培训,对增强基层工会干部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具有指导性意义,也对工会干部开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签订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许鹏 侯林 刘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