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召开爱国卫生暨无偿献血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6-17 16:4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富顺县召开爱国卫生暨无偿献血工作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表扬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对2019年爱国卫生和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安排。副县长杨建,县卫健局、富世镇等县级相关部门、乡镇爱国卫生和无偿献血工作分管领导,部分医院、学校、卫生村负责人及无献血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办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单位和无烟单位文件,县红会办负责人宣读了无偿献血工作表扬文件。参会领导为2018年度成功创建省、市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单位、无吸烟单位进行授牌,对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省级卫生乡镇长滩镇、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富世镇和县教体局负责人及无偿献血优秀奉献奖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卫健局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爱国卫生和无偿献血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爱国卫生和献血工作。

杨建讲话,对2018年爱国卫生和无偿献血工作及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创建单位围绕富顺县今年75个卫生创建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司其职,把卫生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以人居环境整治为载体,结合创文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实际,迅速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具体的行动措施,明确工作标准,明确责任人,制定考核办法,确保创建工作件件有人抓,事事有落实。县爱卫办要及时掌握创建工作情况,做到督促指导到位,及时查找漏洞,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卫生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要健全“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落实专人负责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硬件得高分,软件不失分”。各级各部门要借乘“双创”东风,通过媒体、微信平台、大小会议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无偿献血工作及献血知识,“三进”工作要制度化,不断提升无偿献血社会知晓率,鼓励更多市民参加无偿献血,努力完成工作目标。

(张真德 曾凡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