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聚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限期整改

www.scol.com.cn (2019-06-12 17:2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0日,富顺县政府负责人率生态环境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对该县接受中、省、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县城生活污水管网改造等12个中、省、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责任部门、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及主要困难的情况汇报,对影响建设进度的突出问题作了详细了解。

检查督导中,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及责任人务必提高政治意识和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各环保工程建设标准和工期限制,根据工程进度添补推进措施,职能部门加强协调统筹,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突出问题及时上报会商,全力保障工程建设按期完成,交出中央、省、市环保问题督察整改满意答卷。

据了解,该县接受央、省、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共844项,截至2019年5月底,已完成整改786项,完成率93.1%,无超期完成整改项,2019年底需完成32项。

(周响响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