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获赞

www.scol.com.cn (2019-06-06 15:1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诠释“规范、便民、廉洁、审慎”的服务宗旨,富顺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年复一年的坚持开展“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今年4月,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李建来到张奶奶家中,上门为多年瘫痪在床的老人家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张奶奶今年已80岁高龄,因病瘫痪、常年卧床。丈夫逝世后,其子女林某一行到我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继承登记。李建同志在了解林某来意后,详细的为他们解释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法律法规,并根据其特殊情况,主动为当事人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

通过李建耐心地解释,认真细致地指导,热情周到地服务,最终让张奶奶足不出户,完成了不动产登记申请手续。

6月3日上午,林某再次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找到中心领导说明来意,并送来一面绣有“浓浓助残意悠悠登记情”的锦旗,对该中心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认可。

据悉,该中心推出特色服务的便民措施以来,不少不便到场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众,享受了“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带来的便捷和温暖。同时,该中心也将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带来便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