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掀起蓝天保卫热潮

www.scol.com.cn (2019-06-05 15:5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中国是2019年世界环境日主办国,确定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活动主题。为增强公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抵制环境污染,营造人人争做蓝天、碧水、净土的宣传者和行动者,6月5日,四川省富顺县以“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千盛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赵兴明,县委宣传部、县法院、晨光园区、富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宣传员,该县各绿色学校及所在社区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外围设置各类环保知识宣传展板,各单位分别没置宣传台,将印制有自身工作相关环保知识、法律规章的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发放。同时,有关部门还设立咨询台,接受市民各类咨询和环保问题反映,对有关情况还进行了登记。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富顺生态环境局还印制了宣传纸巾、扇子、环保袋等日常用品,向市民免费发放,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接受环保宣传。

赵兴明亲临宣传现场,视察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对深入开展活动的主题、社会和媒体宣传提出要求。随后,赵兴明还参加了宣传资料发放,鼓励群众学习环保知识,倡导生态文明,争做环保行动者。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是该县开展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期间的集中宣传主会场活动,各乡镇将设立分会场集中宣传,同时组织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持续营造环保社会氛围。

(周响响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