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6-04 16:1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30日上午,富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县长龚弟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退役军事务局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龚弟霞讲话强调,要切实加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的组织领导,相关部门要抓紧做好与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对接,确保尽快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中心的积极作用,让退役军人找到归属感。要充分立用“七一”建党节、“十一”国庆节等载体开展好各种活动,联络沟通感情,引导退役军人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代表县委宣布成立富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决定。

31日上午,富世镇、海棠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同时成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富世镇负责人分别为镇、村挂牌。

(彭歆素 许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