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开展“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推

www.scol.com.cn (2019-06-04 16:1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热情,近日,四川省富顺县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交流学习活动。市、县科协及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优秀农技协学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人员先后走访了巨鑫油茶和四川联化农业公司两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参观了种植基地、加工车间和经营场地建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投资规模、生产规模、科技支撑、具体困难等情况汇报,对公司效益预期、市场前景等情况作了了解。

座谈会上,各单位科技工作者或负责人就科技创新、科普宣传、科技成果转化、科研投入、科技工作者待遇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就相关工作的务实、创新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郑向东就“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作了详细说明,向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同时,就省科协开设“天府科技营”的有关工作作了宣传讲解,要求有关单位及科技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以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优势;科技部门要加强企业科技指导服务工作,着重相关单位高科技人才的作用发挥,帮助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许慧兰 张真德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