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召开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动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9-06-03 15:1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富顺县召开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动员培训会,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的通知精神,安排布置全县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农民工服务保障、返乡创业的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各镇(乡)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会议的精神以及近期工作安排。县电信公司相关人员对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业务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建设农民工服务平台的重要意义,建设农民工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提升农民工群体获得感的具体体现,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的有效途径。准确把握好技术和业务的关系,把握好服务层级问题,把握好移动化、便捷化发展趋势。立即落实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加强领导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要加强宣传推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深入细致地做好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罗翔 曾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