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开展“环保督查、扬尘飘洒”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6-03 15:1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按照上级部署的“环保督查、扬尘飘洒”整治工作要求,近日,富顺县路政管理大队在我县干线公路区域内,积极开展“环保督查、扬尘飘洒”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干线公路洁、净、美。

在此期间,该大队抽调执法人员分小组、分时段、分线路对全县干线公路过往的带泥上路、装载不规范、超限超载的货运车辆进行查堵,对公路沿线建筑控制区乱堆乱放、违规建筑进行清理。同时,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式向货运车辆驾驶员及车主、乱堆乱放的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告知当事人违规操作带来的后果及危害,并督促立即整改,有效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4人次、执法车辆56台次,清理乱堆乱放6处,查处违规装载车辆3辆、带泥上路车辆2辆,发送抄告函3份、法律法规宣传单40余份,确保达到公路路面安全、畅通、整洁的良好治理效果。(周燕林 许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