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2019年组工干部读书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5-23 16:2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组工干部整体素质,5月21号,富顺县2019年组工干部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各镇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级各部门(单位)党务分管负责人,县委组织部部分组工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组工干部是从事组织工作的主体,在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肩负着重大责任。当前,我县处在聚力攻坚“四大目标”,全力打好“六场战役”的关键时期,组织工作要在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中找准位置、定好方向,必须把组织工作与全县重大战略需要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知识体系,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水平。

会议要求,要把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改进学风作风的一次实践锻炼,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业务功底。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学习时间从5月21号到5月24号,为期4天,这是我县第一次将组工干部队伍的对象进行明确,并且是第一次专题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2019年,我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一教育一改革六计划”思路,进一步促进我县组工干部在认识上到位、能力上提升、方法上改进,做到适应新常态,实现新作为。

(张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