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3-20 14:2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3月18日上午,县道安办主任何彬组织应急管理局、财政局、行政执法局、交通局、公安交警以及东湖镇等相关单位领导和道安办工作人员召开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就综合治理工作近期发现问题进行会商。

在县政府301会议室,交通局参会领导首先介绍近期富洲大桥存在部分货车碾压绿化带绕行限高栏杆,给辖区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这一情况。随后,行政执法、财政、应急管理、公安交警等部门分别就如何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进行探讨,并前往富洲大桥路段实地查勘确保讨论意见可行性。最后,何彬主任结合查勘结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由交通局统筹在富洲大桥路段开展为期一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以重点打击此类突出违法行为有效震慑违法车辆,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注入新动力;二是由公安交警结合已有的隐患整改方案及讨论成果牵头落实该路段道路标识完善,为车辆平安通行导航;三是财政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整改工作,确保我县综合治理工作有序开展。(李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