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妇联举办趣味运动会凝聚干事创业激情

www.scol.com.cn (2019-03-20 14:1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丰富全县妇联系统女干部的节日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3月19日上午,富顺县妇联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各镇乡分管领导、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级机关妇委会主任70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人员随机分为“牡丹”、“玫瑰”、“茉莉”和“百合”4个队,分别进行了“搭桥过河”、“钻山洞”、“蹲跳接力”、“乘风破浪夹弹珠”、“马兰花开”5个趣味运动项目。

在各队队员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通过奋力比拼,“玫瑰”队获得一等奖,其余分获二、三等奖。整个比赛现场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充满欢声笑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热情奔放、斗志昂扬的积极向上风采。

据了解,该县妇联以纪念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切实贯彻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积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掀起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新高潮,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激情,为推动经济强县、教育强县、中等城市和实现撤县设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雪莲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