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1 17:1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月28日,富顺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体干警及劳务派遣人员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彬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庆华宣读了上级表彰通报、决定,并安排部署近期信访维稳工作。通过全院干警的不懈努力,富顺县人民法院在全市基层法院2018年度考核中蝉联第一,荣获全市法院先进集体,民事审判第二庭荣记全市法院集体三等功,彭文波同志荣获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刘波同志、郜君同志荣记全市法院个人三等功。

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彬向全院干警重点传达了2019年全市法院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黄刚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从八个方面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服务大局实质化,立足审判职能服务大局,找准载体落地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发力;二是“诉源治理”实质化,集中力量推动形成矛盾源头化解合力,强化诉前分流、调解前置;三是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坐实诉讼服务中心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为繁案精审创造条件;四是庭审实质化,推动刑事、民事、行政庭审实质化,一切以庭审为中心;五是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要以更规范的程序、更大的执行力度完善执行指挥中心功能;六是法院文化实质化,要完善器物文化,锻造提炼行为文化,健全管理文化,强健精神文化;七是开展内设机构改革,在机改中优化部门人员配备,做好人事调整,提升团队水平,实现人员的“四化”;八是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物质装备建设,保障干警职级待遇和法官按期晋升,解决干警突出实际问难。

(谢方伟 郜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