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凝聚发展共识

www.scol.com.cn (2019-01-23 17:1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近日,富顺县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该县离、退休县级干部,县领导邹登权、曹友良、程刚远、万春霞、刘军、曾平及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通报了2018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军通报了老干部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参会老领导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该县2018年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结合自身调查研究,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邹登权在会上讲话,高度肯定了老干部在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中所作的积极努力,并代表县四家班子向全县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邹登权通报了2018年全县在脱贫攻坚、打嬴环保翻身仗、教育发展、经济建设等方便取得的突出成效和2019年的工作重点,希望老领导们充分发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优势,继续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凝聚共识,巩固发展大局,为高质量推动四川经济强县、川南教育强县、生态宜居中等城市建设及撤县设市作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邹登权还就作好老干部工作作了强调。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