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4 10:1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富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县道路交通安全协会、重点客运企业开展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结合当前冬季辖区安全行车特点和近期交通安全形势,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展板、宣传标语、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资料等方式,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行车、注意出行细节、文明礼让,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还邀请电视台记者随警报道,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公众认知度,提高全民法制意识、安全意识、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