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职技校举行首届专业教师技能竞赛

www.scol.com.cn (2018-12-04 10:1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要求,11月30日,富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专业教师技能竞赛。该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及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主要由该校年龄45岁及以下的各专业任教教师和管理人员参与,竞赛项目包括学前教育、计算机操作、汽车维修等5个专业共7个小项目。

竞赛活动紧张有序地开展,选手们一丝不苟,聚精会神地完成着自己的参赛作品,展现了自己最精彩的教学专业技能。学校领导率相关管理人员还分别到各赛点巡察,鼓励选手认真参赛,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自身技能水平,激发更高的教学水平,为发展我县职业技能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过打分评定,李莉、王阳波、官正清、彭琪芬、刘新蕊、尧兰、刘金星7人分别获得计算机、钳工、汽修、声乐、舞蹈、美术、厨艺一等奖。

学校专业教师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对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