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www.scol.com.cn (2018-11-27 17:1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11月25日,由富顺县东湖镇主办,东湖镇农民夜校中心校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始命”党建知识竞赛在东湖小学举行。市委组织部及该县组织部、宣传部及东湖镇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成员观看了比赛活动。

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24名选手来自东湖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及教育总支,通过抽签的方式3人一组,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题、加试题5种题型。

竞赛场上,选手们从容应答情绪高涨,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气氛,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计分评定,8号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余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党章党规重要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省市县全会精神内容。竞赛活动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激发党员加强党性认识,通过活动的参与不断深化党性教育,营造社会氛围,巩固学习成果。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