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法院召开党组会

www.scol.com.cn (2018-10-31 15:5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彭文波  

10月30日下午,富顺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及最高院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富顺法院扫黑办主任彭文波传达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上的讲话精神和最高法院周强院长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法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

富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黄刚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强化打击力度。做好案件会商和研判,准确把握政策和法律尺度,严格依法办案,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三是进一步深挖细查,扩大战果。严格落实“一案三查”、“两个一律”工作责任和要求;四是专项斗争与审判工作有机结合,强化司法权威。在办理各类案件中,发现涉黑恶乱情况的,坚决依法依规办理;五是创新宣传方式,延伸宣传渠道,将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六是严明纪律,保持清醒。要求全院干警自身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绝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彭文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