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金融生态环境评价排名自贡第一

www.scol.com.cn (2018-10-30 16:5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秦勇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10月30日,记者从富顺县政府获悉,近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和省金融工作局联合下发《关于2017年度四川省金融生态环境评价结果的通报》,富顺县在全省GDP150亿元以上的78个县(区、市)金融生态环境评价中排名第6位,较上年排名上升10位,排名位列自贡市各区县第一。

近年来,富顺县将金融生态环境改善与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有机结合,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信贷投放,提高金融服务的现代化、便利化和普惠化水平。截止今年9月末,富顺县金融机构各项人民币贷款余额186.39亿元,同比增长14.11%,较年初新增贷款18.39亿元,有力支持富顺经济强县、教育强县、中等城市战略建设。2017年以来,富顺农商银行顺利改制挂牌营业,“畅行巴蜀金融IC卡交通便民”工程正式上线,四川数字普惠金融重点县和反假货币示范县创建有序推进,自贡首个供应链核心企业应收账款质押融资和全省首笔“惠农e贷”特色信贷产品成功落地富顺等重大金融改革创新举措,促进富顺金融业健康发展,巩固提升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