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开展党务培训引领教育强县

www.scol.com.cn (2018-10-29 15:1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促进全系统党建工作整体推进、全面提升,10月24—26日,富顺县教育局组织各直属机构、学区教育督导室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负责人及各镇乡法人级学校党支部书记160余人,在县青少年开展2018年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培训活动采取专题报告、主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将学员分成11个学习小组开展交流学习。的了提高培训实效,活动还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和纪律要求,以保证培训活动的有序开展。

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学校党建标准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等6个部分。培训后校园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实际,对今后党务工作的创造性开展提出思考的建议。

26日下午召开培训总结会,参训人员以答卷形式参加了培训知识测试。

该局副局长、本次培训活动负责人古青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参训人员良好的组织纪律和取得的培训实效,希望大家以更高质量的工作开展党务工作,以党建到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教育强县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