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机电冶煤系统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富顺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24 16:2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许鹏 侯林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进机电冶炼系统职工体育活动开展,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职工体育风采,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文化建设,10月24日上午,由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主办,自贡市工业财贸工会、富顺县总工会承办,四川新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富顺泳博新辰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省机电冶煤系统第一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自贡市富顺县文体中心举行。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省机电冶煤工会副主席马长弓,自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家伦,富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文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王文炳代表中共富顺县委、富顺县人民政府及全县广大职工,对省总工会、省机电冶煤工会、市总工会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能更好的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团结向上、勇于进取,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情

武晓鹏代表省总工会和大赛组委会,对这次比赛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需要。新的征程对职工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着力打造一支昂扬向上、富有活力、充满时代精神的职工队伍,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中国梦的目标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举办全省机电冶煤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对于深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促进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担负新的使命、展现新的作为。

据悉,来自航空工业成飞、四川长虹、攀钢、华西能源等全省机械、电子、发电、冶金、煤炭、能源、基础建设、直管企业的24支代表队213名运动员、48名领队和教练员、18名裁判员,将参加为期3天的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建设,坚持以竞技体育运动引领职工健康生活,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体育竞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水平有了较大提升,职工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长期以来,羽毛球运动因其具有技术简单容易掌握、运动量可大可小的优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具有广泛的群众性。

(许鹏 侯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