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重要电源点“强身健体”再出发

www.scol.com.cn (2018-10-18 17:2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万远新 刘庆宇  

日前,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指导富顺公司110千伏意志变电站完成了2台主变及110千伏设备检修,并指导该站加装了110千伏备自投装置。

110千伏意志变电站是富顺地区的一个重要变电站,其所供35千伏变电站较多,用电负荷较大,站内设备运行年限较长,老化严重。为了确保富顺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本次检修和备自投加装工作尤为必要。

为了缩短停电时间,本次工作将检修和备自投加装工作综合安排,时间紧、难度高、任务重,为做好本次工作,变电检修室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提前组织多次查勘,掌握设备缺陷和运行情况。作业期间,班组作业人员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标准化作业要求,严抓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和现场安全,圆满的完成了该站的检修工作。

本次检修和备自投加装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障了110千伏意志变电站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提高了富顺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万远新 刘庆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