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金山社区300老人自娱自乐欢度重阳节

www.scol.com.cn (2018-10-17 16:0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秋风徐徐,碧空万里。10月16日上午,富顺县留芬酒店大厅里欢歌笑语不断,金山社区老年人协会在这里组织300余名老人盛装相聚共庆重阳节,老人们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谈笑风生可谓热闹非凡。

这是该社区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联欢活动。演出前,社区负责人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切合当前工作作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等相关宣传,希望广大老年朋友充分发挥余热支持社区工作,为“三创”及健康社区建设的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健身舞《功夫扇》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该社区11个文艺队分别演出了舞蹈《小曲好唱口难开》、歌曲《一壶老酒》、小品《回娘家》等23个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堂丰盛的文艺盛宴。在整场节目演出中,参与表演的老人达180余人,超过到场老人一半,对倡导老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具有积极意义。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社区以抓实群众文化活动为载体,引领生活风尚,促进了‘三创’、扫黑除恶、防艾等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社区党委书记聂洪秀在活动现场介绍,“社区已成立舞蹈、腰鼓、拳剑等文艺团队8个,队员200余人,健身舞团体12个,参与居民1000余人,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营造了积极健康生活氛围,酗酒赌博、滋事斗殴等不良习惯得以明显遏制。”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