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公安交警开展“国庆节”前查处酒驾集中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9-30 16: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刘星麟  

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以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祖国69周年华诞,富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秋风行动”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役,认真组织开展以“除隐患、查违法、压事故、保安全”为主题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在9月28日夜晚全员出动,开展了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当天夜晚的行动,自20时始至23时结束,大队分别在城区宋渡大桥、黄桷树、南环路超限检测站、S305绕城线路段,设置了4个检查卡点,采取明岗检查结合暗岗巡逻方式,严查严处各类机动车酒后驾驶以及涉牌涉证、超员超载、毒驾、非法改装车辆、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在两个小时的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起,其中,饮酒后驾驶机动车6起,无证驾驶2起,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5起,未系安全带8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7起,口头教育驾驶人10人次。

行动中,邀请富顺县广播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全程跟踪拍摄报道,集中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让群众通过观看电视直面交警执法执勤全过程,为集中统一行动宣传造势。

(刘星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