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9-17 11:2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刘依娜 刘袁晗笑  

近日,富顺县人民法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总结2018年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最后一季度工作,并开展党课宣讲及廉政谈话。会议由党组书记黄刚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一一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及目标考核指标,对所分管团队、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

党组书记黄刚在听取了汇报和点评后,针对全院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结合党委政府、上级法院要求,对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开展了党课宣讲及廉政谈话,引导其提高思想站位,永葆清正廉洁,扎实推进工作。

他强调:形势要认清,着力要精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转变思维,找准着力点,增强执行力,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要明确,责任要落实。要做好对目标考核的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传递压力,预先分解任务、安排部署,逐一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审判要公正,执行要规范。法律不能脱离社会生活实际,办案要服务大局,实现良好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当法官要有魄力,提高调处纠纷的能力。思想要忠诚,行动要坚决。要统一思想、心无杂念,热爱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确保上级指示精神在法院落地落实。肩膀要担当,胸怀要宽广。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挑担。审判要廉洁,警钟要长鸣。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维护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良好形象。

此外,会议还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并就9月15日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前往福善镇周安村、石平村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慰问作安排部署。

(刘依娜 刘袁晗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