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2 21: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王晓丽  

9月10日晚7点,富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推进会在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该院党组书记黄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荣出席会议,执行局副局长曾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曾永华传达了全市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谢荣对富顺法院执行工作的各项第三方评估指标进行了逐项分析,并提出缩小差距、补齐短板的具体对策。

最后,党组书记黄刚就富顺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五点要求。对标目标任务,高度警惕差距。针对与考核要求存有差距的核心指标,要有所作为,要有明确、坚决、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希望大家调整工作重心,努力缩小差距。对标短板质效指标,坚决有效整改。短板指标是决定整个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关键,一损俱损,要把握主动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等不靠,在短期内提升终本合格率。加大执行力度,扩大执行效果。强制性是执行工作的特点,无强制非执行,执行干警要在法定范围内用足用全强制措施,用四两拨千斤的巧劲对被执行人形成威慑,促其主动履行。加强管理,提升工作实效。“基本解决执行难”过程艰辛,一定要厘清工作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流程,巩固维持好执行干警现有的工作干劲。强化各项保障,振奋精神。要强化物质保障和人员保障,举全院之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希望执行干警们一鼓作气,克服万难,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王晓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