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互助镇申能希望小学举行校服捐赠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9-06 16:2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3日上午,富顺县互助镇友爱村申能希望小学欢声笑语不断,400余名师生身着崭新校服,在学校操场举行校服捐赠仪式,广东佛山洋洋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庆亮,该镇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议式。

钟庆亮发言

仪式上,钟庆亮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知识改变命运、助力成长的历程,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困难,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争做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有益人才。

舒建讲话

该镇镇长舒建在捐赠仪式上讲话,高度评价了钟庆亮成功不忘家乡,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债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学生领取校服

由于家庭经济困难,该校相当部分学生无力购买校服。此信息被该村8组在广东石狮从事布匹经营的钟庆亮知道后,通过精心筹备,开展了本次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校服,包括申能希望小学及新湾村幼儿园的全体师生近500人,每人获赠夏装2套和冬装1套。为了让这批校服体现特色,钟庆亮专程到全国最大校服生产基地虎门考察,参考目前各大城市流行款式组织专业定制,以期增强学生学习信心,提升学校整体形象。

在随后的捐赠座谈中,钟庆亮向镇领导表示,学校在加强教学、学习设施建设方面如有需要,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并且将动员更多的家乡人士参与,为家乡人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图为学生领取校服现场。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