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29 14:5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旭  

8月27日上午,富顺法院在院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富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缪波主持会议,全体干警统一着制服参加。

会上,缪波就富顺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排名和情况进行了介绍,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该项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尽快组织部门人员召开专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全院干警要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内容,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接听028-12340以及10085民意调查电话;监察室要做好督查工作,不定时抽查全院座机转移情况,干警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情况,各法庭及立案庭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语情况,各部门办公室张贴宣传画的情况,将所督查情况进行通报,纳入个人日常考核中。

(张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