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法院:立下“军令状” 决胜“执行难”

www.scol.com.cn  (2018-08-01 17:4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谢荣 刘依娜  

近日,富顺法院在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半年工作会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攻坚推进会,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富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静春分别与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军令状”。立“军令状”,旨在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三个90%一个80%”目标,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

郑静春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必须敢打必赢、决战决胜。全院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执行工作,倾全院之力为决胜攻坚提供人、财、物坚强保障。即日起,从1、2、3团队紧急抽调6名同志支援执行局,以破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决心,以勇于担当、事不避难的精神,全面推进执行工作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同时,她强调执行局要瞄准目标任务,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做到流程规范、办案规范、人员司法行为规范。她表示,富顺法院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信心有决心打赢执行攻坚战。

会上还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特色、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打算,各分管领导围绕目标考核指标就自己所分管团队汇报的有关内容作出具体点评和要求。

(谢荣 刘依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