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试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8 15:3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王彧 张真德  

7月16日,富顺县组织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及经普办、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业务培训会,就试点工作的清查表、基本情况表等相关资料填写作了详细讲解,并就入户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旨在搞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在我县开展的试点工作

17日,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仪式在富世镇吉安社区举行,市统计局及该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对综合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普查员、普查对象代表及试点镇富世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该县分管领导讲话,要求县经普办认真做好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务必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工作,调查人员依法进行调查登记,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开始!

随后,普查员进行了入户普查登记工作。

(王彧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