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公安交警开展夜查“酒驾”执法直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6 16:0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针对历届世界杯期间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等特点。7月13日晚,世界杯决赛前夕,富顺公安交警根据市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毒驾、醉驾”执法直播活动。

据统计,当晚直播活动期间共查处5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受到上万网友的点赞和关注。

当晚,大队依托新浪“一直播”、“富顺眼”平台,由秩序中队长担任直播主持人进行现场网络直播,带领广大网友一起全程直击一线的酒驾执法现场,同网友互动交流,并在线普及相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行动中,大队结合世界杯比赛时间以及夏季交通违法及事故特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扩大夜查范围,在宋渡大桥进城方向、南环路超限检测站设置酒驾临时检查点,在宋渡大桥检查点开展直播活动,对过往车辆逐一拦停检查,对酒驾整治保持高压严整态势。同时,加强对辖区餐饮娱乐场所及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做到方式灵活,及时发现查处酒驾违法行为,力争对“酒驾”行为实行精确打击,提高查处效果,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预防、减少世界杯期间因观看球赛引起的酒后驾驶行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刘星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