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启动绿少基地暨公益小记者活动推进文明城共创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5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为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文明意识,养成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的习惯,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感染身边人,形成裂变的社会正能量,7月6日,由富顺县文明办 、团县委主办,富顺壹家爱心公益协会承办,以“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富顺壹家绿少基地成立暨中华公益小记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釜江广场举行。

杨梅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三创办主任杨梅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同时希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文明意识,养成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的习惯,营造“大家都来关注创文、人人都来参与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

志愿者向小记者颁发记者证

县壹家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刘晓红介绍公益小记者活动情况,县壹家志愿者为首批申请的中华公益小记者颁证并引导宣誓;中国绿发会绿少儿童推广大使朱凯为“中国绿发会.富顺壹家绿少基地”授旗。

朱凯为“中国绿发会.富顺壹家绿少基地”授旗

随后,小记者们精心准备了才艺展示,分别在现场表演了拉丁舞、诗朗诵、古筝弹奏等5个文艺节目。5组环保创意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壹家爱心公益协会向创文家庭颁发了证书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小记者表演拉丁舞

当天,该县创文指挥部长效常态机制工作组相关单位负责人,首批《中华志愿者》小记者、50组环保、创文宣言家庭、县壹家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及各界群众500余人参加了启动活动。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