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生态环境部督查组检查富顺县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3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真德  

7月5日,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督查组莅临富顺县怀德镇,对该镇2处省级挂牌督办点位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该县县委常委邹发勇带领县环保局、怀德镇主要负责人迎接检查。

专项督查组检查现场

在司湾村九组和虎头村一组2个点位现场,督查组反复对比整改前后照片,确认现场点位,详细询问了整治、溯源、处罚和问责等四个方面的情况。督查组对该县立查立改、彻底整治涉固体废物环境问题的做法和成效表示满意,嘱咐相关部门整理好资料,按照程序报省级环保部门销号。

虎头村1组砂石场整改现场

据悉,5月12日上午,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130督查组对该县怀德镇沱江出境断面进行现场检查后,反馈2项问题,一是司湾村九组砂石场整改后有散落的生活垃圾(约1吨)未清运,存在环境污染隐患,虎头村一组砂石场整改后有废弃袋装水泥约30袋未清运,水泥已凝固,部分已变成水泥废渣。

该县当即责成相关单位落实监督整改,于5月12日下午整改到位,并通过市环委会向督查组汇报销号。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