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富顺“打包”百亿项目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www.scol.com.cn  (2018-06-22 13: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梁艳 记者 刘亿)6月19日下午,富顺县举行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推介会,通过以推介为媒,接续用力招商引资,借各方之力推动城市加快发展。

本次推介会,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是该县推介的重点之一,主要包括浅层空间综合开发、特色小镇、土地整理、县城土地开发等9个项目,预计总投资60亿元。其中,永通湖片区将开发建设影视音乐等类似主题特色小镇,项目面积约800亩,投资概算约20亿元。据介绍,目前相邻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已经启动,该片区正在抓紧进行片区总规、详规和生态治理规划设计,计划于今年底启动建设。

除此之外,富顺还对“一个城市规划”、“两个重大项目”、“三个片区土地整理”等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据介绍,未来3-5年,富顺城市发展空间有望新拓展4-6平方公里,城市化率有望提升4-6个百分点。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提升城市承载力、吸引力、集聚力和辐射力,为当地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民生效益。

当前,借力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自贡正以大开放推动大转型、促进大发展,积极融入国家内陆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发展格局,加快构建全省“一干多支”发展格局南部新支撑。作为自贡副中心城市的富顺,随着以交通建设为核心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以“一园多区”为主导的产业基础不断夯实,以新城建设和古城复兴为依托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以教育、卫生重大项目为载体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富顺已成为极具活力的投资热土。该县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打开大门搞建设,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共同推动城市更好更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