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爱心企业援教边远小学培育企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6-06 16:1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了让边远农村小学的教学条件得到切实提升,让孩子们在公益仁爱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在幼小的心灵里根植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近日,自贡国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一行,到富顺县怀德镇中心校开展爱心支教活动,向该镇边远的界牌村、桥村村和深湾村小学捐赠桌椅和书包文具各114套。该县教育、怀德镇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及中心校900余名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该公司负责人把价值20000余元的捐赠牌送到学校负责人手上。并表示,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公司奉献一份微薄之力帮助边远乡村学校,助推川南教育强县建设;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受助学生代表上台致答谢词,孩子们为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献上手语舞感恩的心,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我们希望今天的捐赠活动,能感染公司员工及更多各界人士关注边远地区教育现状,参与公益关爱行动。”公司负责人黄国亮表示,“今后,我们将把扶危挤济困、关爱弱势群体的公益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培育任劳任怨、克己奉公、发展企业、成就自已的敬业精神和锐意进取、勇担责任的企业精神,为四川经济强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