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举行卫计文化巡演推进全民健康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了广泛宣传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行业精神文明建设,5月29日,由富顺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主办的“护航幸福家庭,建设健康自贡”文化巡演在福善镇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该镇群众4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仪式上,该县福善镇和卫计局负责人分别致辞,就巡演活动的开展意义和全县卫计工作成效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基层卫生计生宣传服务,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民健康、全面小康建设。

活动现场,该县板桥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福善镇等9个单位分别选送了歌伴舞《国家》、情景剧《我是你的家庭医生》、小品《老王的幸福生活》等12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各界群众享受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文艺大餐。演出中,主持人还对签约家庭医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宣传讲解。

该县晨光医院、福善镇卫生院等单位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点,对卫生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无偿献血、艾滋病防治、优生优育等相关政策、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发放了宣传资料,医务人员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量血压、治病咨询等义诊活动。

本次巡演活动共安排了3场,分别于29——31日在福善镇、富世镇和童寺镇举行。图为舞蹈《听香》演出现场。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