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顺县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2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4日下午,富顺县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工作组组长万春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少贤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三大”活动相关工作,该县成立了万春霞任组长,杜世友、曾平、吴少贤任副组长的活动推进工作组,负责牵头做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推进工作。工作组下设综合协调、文稿信息、调研统筹、宣传报道4个专班,分别明确了主要工作职责和近期工作内容。同时印发了《富顺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以指导全县活动的开展。

会议就“三大”活动工作组人员职责分工及《富顺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吴少贤、曾平分别就活动开展的组织领导、舆论宣传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万春霞讲话,要求大家高度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为自觉切实开展活动,把它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的主要体现。各级各部门党委要围绕《富顺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的重点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和内容,梳理讨论、调研主要范围和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确保学习有氛围,讨论有深度,调研有实效。

(张真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