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开展慰问驻军单位及优抚对象代表活动

2022-07-28 14:5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思如 李俊聪 自贡频道 林听宇

7月27日,大安区委书记彭长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小华分别带队慰问驻军单位及优抚对象,代表“四大班子”领导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永忠,区政协主席关义彬,区委副书记邹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华,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马德平等参加慰问。

在省军区自贡干休所、自贡市军干所,彭长林看望慰问驻军单位,为他们送去“八一”建军节美好祝福,对他们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彭长林指出,全区各级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军人军属,切实了解他们需求,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军休干部、四级伤残军人、荣立二等功英模梁伯华家中,彭长林与他拉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等,对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彭长林表示,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安经济社会发展,对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使命感,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切实学习老军人、老党员、老前辈身上的崇高品质,传承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共同谱写大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大安区人武部和区消防四中队,唐小华一行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组织结构、装备配置等情况,对人武部干部职工和消防队员们表达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保障该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能为保障地方事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新中国成立前入伍的退役军人倪少城家中,唐小华一行仔细询问老战士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老战士表达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为新中国解放事业做出的贡献。

唐小华表示,革命老战士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有关单位、镇街要抓紧落实各项对革命老战士等群体的优抚政策,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编辑推荐